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里人也

有故事的人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房 事10  

2010-03-15 10:35:26|  分类: 说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华灯初照,又到了饭点,跟着野导进了一家什么村的馆子。野导和司机情绪很好,大概在民俗村提成濒丰,一直说说笑笑。只是这饭很快就吃完了,和中午一样,手快的有,手慢的没有。不用说,加上响饭,这饿两顿了!我当然又生气了,心里就不明白,这在家时一个一个的懒的吃饭,咋一参团,就变成饿鬼了,没了绅士的模样啦?!……

住在野导安排的,不可能有星的某招待所,无论如何,睡不着。为嘛?腹中空空,饿呀!推窗,从树叶的缝隙中望向马路对过,路灯下,竟发现有一小伙子卖馒头,远看,他那摊上一个个圆润、泛着异样光彩的馒头,在招唤着饥饿的人儿——天呀!“太好啦”夜色中的海南也有卖馒头,这可超出了北方人的想象(海南人,一如广东人,把北边来的人统称北方,绝不以黄河、长江划分)!

海南,我爱你”我大喊一声,冲出房门,一步三跳,来到卖馒头的……可,这那是馒头嘛!这,眼前的一切,着实让我大失所望,犹如三九天当头被泼了一盆凉水!他这卖的分明不是馒头,而是文胸——你看,旁边立了个牌子,上书安莉芬三个字,还名牌的呢!我有些傻眼、要多失望有多失望呀!同志们——

那卖文胸的小伙子见来了主顾,热情地说:“您买多大罩杯的?A罩、E罩,还是G大调……您随便挑。”

你还奏鸣曲呢”我气不打一处来,心说,你一个大小伙子,卖什么文胸嘛,咋不卖馒头、包子也行啊?!我几步窜到跟前,向他吼道“你看我是买文胸的吗?!”

人家卖文胸的也不含糊,不生气,看一眼咱这大老爷们,笑呵呵地说:“我说吗,您也戴这玩意?不可能。您这胸,连摊在锅底的荷包蛋都不如,最多算个锅贴吧!这玩意,您呀,还真用不着,嘿嘿!”

“啊!我,你……”伤自尊啦!我、我赶紧低头看看自已的胸,抬头再望望清一色的安莉芬,不过也是,我用这干嘛呀?!我……

转头往回走,像泻了气的皮球,彻底地蔫巴了!回想起这一天到晚的境遇,不由的让人感叹

“这海南、这人,厉害呀!

 房事?那有哪心情嘛......

 

 

第二天,到了三亚,咋游地?忘啦!反正记得旅友和司机、野导打了一架,大概这两日伙食不济,谁也没打赢谁;当然,结果是谁也没伤着谁,就此停火……

三亚,这就算来过啦,此惦记着的天涯海角之心,可了。

终于,我携着小老婆,踏上了归途。

    

 

 

 

 

一点声明您必须以愉快的心情、略带幽默地、没有私心杂念地,阅读房事

两点忠告:1、不许对号入座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第2条与第1条同。

 

(完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2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