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里人也

有故事的人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山和山峰  

2010-11-07 22:29:45|  分类: 说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当听到“广州市交通部门重新修订优惠方案,决定从118日零时起转变亚运期间公共交通优惠方式”的这一喜讯,不知为何,我心里竟有一种异样的感觉,说穿了,是有点依依不舍。心说,“可惜了的,这免费公关,我实实在在才享用了三天……”这三天,全因私家座驾单双号限行的无奈之举,如不是这限制,还享受不了这“烙饼”呢!不觉就回味、回味这难得的三天免费公交一一

挤公交,是俺多少年没有的经历了!只因原本上班的地方就在家门口,没哪个挤公交的条件。可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年前到市里头上班,离市中心原点地标直线距离满打满算也就是1百多米,这单双号限行,二选一,必有一天搭乘公交,这故事就发生了:

话说这一天,眼看着6趟地铁都没挤上去,心里就开始了盘算,说再上不去,这可就……“不行!”我说,看来地铁是不相信眼泪的,斯文终究无济于事!“拼啦!”于是乎,我下定决心,当第7趟地铁还未停稳,咱有样学样,往中门口一挤,车门一开,不用自个使劲,后面的人流就把我“送上车”了!

终于上了地铁,大功告成。虽然人挤人,这心里也美。可刚才开始美呢,这老美老美的美就又出现了!你猜怎么着?车一开,我立马就觉出了异样!怎么感觉着左右和后背……赶紧环顾左右,“我的妈!”竟是三位美女丰满的胸脯!“您说……”我开始犯晕!这环境,估计也就是那历史上的隋炀帝享受过。咱一介山人,受这礼遇?“苦啊!”一时间气也粗啦,汗也就下来啦!

可不曾想,更要命的事还在后头呐!地铁摇摇晃晃,到了第二个站。一阵骚动,又挤上来一波人。此时我就觉得灯光一暗,有啥遮挡住了光线,赶紧抬头,“我的娘!”不觉喊出口!你说如何?感情是一位不知那一国的外国女子,高大威猛,往俺眼前一站,仿佛屏风!更不得了的是,遮挡住灯光的,正是她胸前的那一对大山!

我一动也不敢动,除了一阵阵的晕浪,心说千才别整出个国际纠纷或桃花案件来呀!当四周感觉出了些许的松动,我也错过下车的最佳时刻一一已经过了两个站了……我一直纳闷,咋这么挤的地铁,愣没把我挤下车?

这故事以后,我落下了后遗症:山人从此竟分不清什么是,什么是山峰了一一

 

“嗨,严重!”山和山峰 - 山里人也 - 山里人也

 

 

 

 

山和山峰 - 山里人也 - 山里人也

 

山和山峰 - 山里人也 - 山里人也

 

山和山峰 - 山里人也 - 山里人也

 

 

 

故垒西边,人道是,三国周郎赤壁。乱石崩云,惊涛裂岸,卷起千堆雪。江山如画,一时多少......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4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