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里人也

有故事的人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哥们,该说的全在这啦-----  

2009-09-15 16:15:57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哥们:“哥们,咱不说那些个没用的!咱不提那句‘壶中乾坤大,杯中日月长’;也别嚷嚷什么‘酒入愁肠愁更愁’……”

“对!咱压根就没啥愁的——不愁!”

“对!咱就祟尚曹操。他老人家就那句说到咱心窝子里了:‘对酒当歌,人生几何?譬如朝露,去日苦多。 概当以慷,忧思难忘。何以解忧?唯有杜康。’杜康呀,老弟!好酒,喝!”

“哥们,该说的全在这啦——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哥们,干 - 山里人也 - 山里人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干、干啦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